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道县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会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7-07-20 09:35: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9日上午,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完成所有议程后闭会。

  当天上午的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交通提速情况的报告,县法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落实进展情况的报告。对交通提速工作,会议建议:全力破解建设难题,全面提升建设标准,大力优化施工环境,积极优化部门服务,严格控制违法建筑,着力规范公共交通。针对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存在的案多人少矛盾突出,配套改革滞后等问题,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进一步主动作为,优化司法体制改革的环境和条件;发挥互联网作用,加大案件判决书公开力度等建议。

  会议还投票表决了人事任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为新任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人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