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道县紧锣密鼓筹备人代会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7-05-22 16:42: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5月23日至25日举行的。会议议程主要有:审查批准道县2017年财政预算,审议通过《关于设立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选举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等。

  本次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任总指挥,县委副书记蒋燕飞总协调。成立了大会筹备工作秘书处,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雨桂任秘书长,下设资料秘书、组织议案、会务宣传、生活后勤、信访保卫、会风督查等工作组。近段时间来,所有工作人员按照统一安排,严肃认真、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