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宁远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宁远县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邓成仲 编辑:redcloud 2017-05-08 15:24: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日至5日,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昕若带领县人大、教育局、人社局等单位人员组成的教育工作调研组赴湘西永顺、花垣、长沙宁乡等县调研,学习考察外地对各级各类学校办学水平、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校长执行力考核评价的经验。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永顺一中、高平金海,花垣边城高级中学、民族中学,宁乡一中、南郊小学等九所学校,并在三县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每到一地,都分层次与当地学校、教育局、人大等开展了广泛交流和探讨。胡昕若要求各调研小组要带着真情,虚心学习请教,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结合宁远实际,拿出有操作性、科学性的学校、教师、校长的评价办法。

  教育调研组除外出调研外,还将在本市、县开展调研工作。

  为切实加强学校管理,加强对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校长执行力考核,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由胡昕若任组长的教育工作调研组,调研组下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各小组成员由人大、教育局、人社局、学校抽调人员组成,分别对各层次教育开展调研。

来源:宁远县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邓成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