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宁远:县人大专题调研非法客运问题

来源:宁远县人大办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 2017-04-28 10:23: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配合我县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大会战”行动,有效化解非法客运问题,促进我县客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3月下旬至4月上旬,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眭晓棠的带领下,由县人大法制委牵头,法制委、内司工委分别带队,抽调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专委会委员组成两个调研组,对我县非法客运问题开展了为期近半个月的专题调研。调研组深入到客运市场监管部门及有关部门、乡镇和客运企业,采取召开座谈会、查文件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重点了解职能部门履行职责情况,非法客运现状及整治情况,认真分析非法客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

来源:宁远县人大办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