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宁远县人大常委会:聚焦交通提速战役

来源:宁远县人大办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 2017-03-27 10:38: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5日上午,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主持召开全县交通提速战役项目调度会。会议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实施单位前段工作的努力,客观分析了一些项目在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交通提速战役是以新一轮“三年交通大建设”为抓手,加大交通、水利、能源、信息四大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内外联通、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现代基础设施网络体系,打造永州南区域综合交通物流枢纽中心。完善跨境、县乡、镇村三级互联互通网。

  张明贵强调,各续建项目要开足马力,加快进度;己经具备开工条件但还没有开工的,要组织好队伍和设备,尽早进场开工;目前不具备开工条件的,要积极与有关部门衔接,抓紧做好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各项目指挥部要加大工作力度,按照项目的实施计划,压实责任,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坚决打赢“交通提速”攻坚战。

来源:宁远县人大办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