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宁远人大:再忙也不忘学习

来源:宁远人大办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 2017-02-17 11:51: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0日上午,宁远县人大机关如期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这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是:通过观看金一南教授在香港会展中心的精彩演讲视频:“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进一步了解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史,更加坚定我们的理论自信和道路自信。

  近年来,宁远县人大机关党总支以申创星级党支部为目标,全面推进各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依法履职水平,年初就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理论、党章党规、领导讲话精神、法律法规、人大业务知识、工作方法等,通过邀请专家讲课、观看视频讲座、集中培训、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集中学习,把集中学习变成了每一位党员自始至终都能够坚持和坚守的“学习常态”,工作再忙,也用“钉子精神”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挤出学习时间。

  通过集中学习,使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做好监督、人事任免、决定重大事项等人大各项工作,更加自觉地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更加有效地把人大的作用发挥好体现好。

来源:宁远人大办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