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刘各文 编辑:redcloud 2016-09-19 08:14: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4日,省人大民侨外委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机关党组成员、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石光明、支部书记、民侨外委委员谢律尖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两学一做”活动方案安排,支部委员彭宏科讲了题为“做一个‘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的党课。然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谈了体会。支部书记谢律尖指出讲道德、有品行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共产党员要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引领社会风气,重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任委员石光明最后强调“讲道德、有品行”是党员干部的人格力量。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警,自觉在“忠、责、律、孝、和、诚、仁”等七个方面做到先人一步,以身示范。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刘各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