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永州:程晨曦深入紫荆路社区调研

来源:永州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8-24 06:2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9日下午,明媚春光里,市人大常委会巡视员、副主任程晨曦在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惠黎、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率市区联系社区的后盾单位负责人,深入冷水滩区梧桐街道紫荆路社区,就如何进一步落实 “四深入”活动,加强社区建设、努力改善社区基础设施进行了调研。

    程晨曦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社区活动中心和银海花园居民小区。听取了街道、社区的有关情况汇报及市区各后盾单位对社区的建设性意见。程晨曦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社区所做的工作。针对社区现状和社区建设情况,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改善社区基础设施,增强社区服务功能和凝聚力,更好的为居民群众服务;要努力改善社区环境,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居民生活环境,建设平安、和谐、文明的示范性社区;二是要积极开展社区帮扶活动,联系社区的市区帮扶后盾单位要积极主动深入社区、深入居民,了解情况、掌握实情,加强工作指导,在资金和财力上加大帮扶力度,做社区建设、社区服务的坚强后盾。

 

来源:永州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