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永州周小驹深入胡家桥村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9-01 08:0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31日上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驹率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及市经济信息中心、市医保处等市直后盾联系单位负责人,深入到基层联系点——冷水滩区杨村甸乡胡家桥村开展新农村建设工作调研。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陪同开展调研工作。

    杨村甸乡党委书记文璇在乡政府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乡及胡家桥村的基本情况。胡家桥村周支书热情接待,陪同周小驹一行察看了村级建设及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开发建设。

    周小驹肯定了杨村甸乡和胡家桥村的建设工作。当他听说周支书是一位连续干了38年的老支书,交口称赞,脱口吟诵毛泽东的诗句“三十八年过去,弹指一挥间”,称道周支书任劳任怨,几十年如一日,为基层政权建设付出的艰辛努力。他要求市经济信息中心要结合这次调研,有针对性的为胡家桥村带去村民致富发展信息,市医保处积极为特困村民解决就医难问题。他特别叮嘱周支书要与村委班子认真研究,制定出今年村级建设规划,争取扎扎实实完成一至两个建设项目。

 

稿源:永州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