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法制委、法工委召开2024年第2次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制委、法工委 作者:罗华 编辑:黄飞飞 2024-03-02 12:06: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_20240301173850.jpg

2月29日下午,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召开2024年第2次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月29日下午,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召开2024年第2次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肖迪明主持。

会上,肖迪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及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精神等重要论述,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有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提示。分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卿晓英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改革创新、扩大对外开放以及大力营造勇于创新、鼓励成功、宽容失败的良好氛围等重要论述。分党组成员围绕“以敢闯敢试的勇气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1_20240301173810.jpg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分党组书记肖迪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肖迪明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改革创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为什么解放思想、解放什么思想、怎么解放思想“,以解放思想促进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要紧紧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紧密结合委员会工作实际,抓住提高地方立法质量这个关键,在工作中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敢作善为,与时俱进地推动我省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法制委、法工委

作者:罗华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