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大会在长召开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奕樊 视频:张可可 编辑:黄飞飞 2024-03-25 22:52: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3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大会在长沙召开。

3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大会在长沙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出席并讲话,副主任陈飞,秘书长王晓科出席。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人大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重大意义,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作出重大战略指引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和实践意义,增强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信心决心。要全面把握精髓要义,读懂其中的内在逻辑、本质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弄清楚是什么、为什么,搞清楚干什么、怎么干,切实做到融会贯通、系统把握。要切实担当职责使命,更加自觉地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找准人大应当承担的责任、应当主动去干的事情,确保在全省人大工作中得到高标准、创造性落实。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实际谋划制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明确责任、任务和分工,一项一项抓实、抓细、抓到位,以实际行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奕樊 视频:张可可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