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湖南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举办2024年首期培训班——四川省人大系统100名学员参加培训

来源:办公厅 作者:龙作舟 编辑:黄飞飞 2024-03-12 16:14: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_副本.jpg

3月4日至9日,湖南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2024年第1期培训班暨四川省人大系统“抓强机关党建 走好第一方阵”党性教育培训班在长沙举行。四川省人大系统党务干部代表共100人(其中厅级干部14人)参加培训。

4_副本.jpg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陈庆良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词,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静作开班动员讲话,湖南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主任陈聪主持开班式。

2.jpg

4_副本.jpg

开班式上,陈庆良从中国高度、中国深度、中国速度、中国力度四个方面推荐了湖南先进制造业的亮点成就,对湖南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对培训班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

陈静指出,本次培训既是一次砥砺初心、强化使命的培训,又是一次交流互鉴、强化联系的培训。各位学员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人大工作高水平开展,为新时代四川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展现担当。

本次培训为期6天,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的模式,邀请了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长沙市法学会的专家学者和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作专题辅导。培训期间,还组织前往韶山、花明楼、湖南卫视及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进行现场教学。

来源:办公厅

作者:龙作舟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