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周农与山西省人大调研组进行座谈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有理 徐颖 摄影:黄 飞 飞 编辑:黄飞飞 2024-03-20 08:45: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3月18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俊清一行来湘调研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3月18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俊清一行来湘调研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常委会法工委,省司法厅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省法律援助立法以及法律援助工作有关情况,与会同志开展了互动交流。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出席并讲话。

图片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俊清出席座谈会。

周农对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来湘调研表示欢迎。

周农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组织法律援助法的学习宣传,提高法律援助服务质量,依法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地发挥法律援助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中的职能作用。地方立法要结合工作实际,回答好援助谁、谁来援助以及怎样开展法律援助的问题,并提出务实管用的解决方案。要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基层听取公检法司、律师以及当事人等群体意见建议,做好法律援助地方立法文章。要加强学习交流,认真借鉴山西省在法律援助立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龙朝阳主持会议。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常委会法工委和省司法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有理 徐颖 摄影:黄 飞 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