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慰问驻机关武警官兵和省人大社区工作人员

来源:办公厅 作者:刘湘 摄影:彭团 编辑:黄飞飞 2024-02-03 11:42: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晓科一行到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和省人大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慰问组与武警中队官兵交流。

在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王晓科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了解官兵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王晓科指出,在过去的2023年里,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圆满完成了执勤安保、重要警卫、反恐处突等各项机关安全保卫工作,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部队。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诚担当、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绝对忠诚捍卫省人大机关的绝对安全。

图片

慰问组与省人大社区工作人员交流。

慰问组还来到省人大社区看望社区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物资。王晓科对省人大社区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勉励社区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爱岗敬业、再接再厉,不断改进工作,提升为社区百姓服务的水平,努力营造文明、整洁、宜居的社区环境,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欧阳艳,副秘书长胡颖,信访办主任李向军陪同慰问。

来源:办公厅

作者:刘湘 摄影:彭团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