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爱心托管 幸福职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寒假托管班圆满结业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编辑:黄飞飞 2024-02-02 15:24: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_副本.jpg

2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举办的“爱心托管•幸福职工”寒假托管班圆满结业。机关干部职工的29名子弟在托管机构完成了一次愉快的寒假之旅。

2_副本.jpg

托管班按年龄分成四个班,围绕“寒假作业辅导、兴趣培养、行走课堂”等主题活动,为孩子们定制了思维启发、文学素养、寒假作业辅导、阅读、体育锻炼、手绘创意、观影等丰富多彩的课程,丰富孩子们在寒假生活中的兴趣爱好培养,促进孩子们全方位成长。

3_副本.jpg

不少家长表示,举办假期托管班不仅让我们安心工作,更让孩子健康成长。一位家长说,10天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孩子的改变却很大,饭量增加了,习惯改好了,自觉性提高了,更加懂得感恩和包容了,感觉他仿佛“顿悟”了一般,突然懂事多了。

4_副本.jpg

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委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黄少凌前往托管班看望勉励了孩子们,送去了暖暖的情意和美好祝福。

5_副本.jpg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孩子们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的寒假生活增添了新的故事,怀揣着满满当当的回忆,定下和我们的约定:下期见!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