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开新局 砥砺奋进谱新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摄影:周洁 袁超岚 编辑:黄飞飞 2024-02-02 17:17: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_副本.jpg

1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1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会议邀请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作宣讲辅导。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陈庆良主持会议。

杨立勇分享了参会期间的感受和体会,介绍了中国工会十八大概况,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开创省直工会工作新局面”为题,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3个方面,就如何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宣讲结束后,大家认为,讲座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对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大家表示,将以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机关中心工作,将工会工作与高水平机关建设、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创建相结合,竭诚服务干部职工,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实干担当书写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摄影:周洁 袁超岚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