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重要发布>选举任免>正文

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1号)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王宇晨 2024-02-22 17:40: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第 21 号

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774名。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时实有代表763名。此后,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3名: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彭国甫的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熊建清的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周小阳的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彭国甫、熊建清、周小阳的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彭国甫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相应撤销。

截至目前,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0名。

特此公告。

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2月22日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宇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