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峥嵘 编辑:曹玉玲 2024-02-29 15:14: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229151517.jpg

2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工委主任程水泉,副主任孟浩参加。党支部书记、代表工委一级巡视员范文彬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通报了有关活动安排,听取了党支部有关活动方案汇报。

会议强调,解放思想是我们党迈步向前、走向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今年全省工作的基调是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工作大落实推动履职大提升,助推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会议指出,要立足人大视角,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找准代表工委解放思想的主攻方向,重点围绕如何做好代表建议提质增效工作、如何建好代表联络站、如何抓好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开展讨论,组织开展“以敢为人先的特质打造高水平机关”专题讨论,积极参与机关创新金点子征集活动,组织人大代表参与“献策湖南”金点子活动,结合推进“强党建、重创新、提质效、激活力”主题活动,做到“勤学习、优作风、勇争先、重实效”。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峥嵘

编辑:曹玉玲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4/02/29/13583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