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编辑:黄飞飞 2024-01-22 10:31: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9日,机关工会联合人大社区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志愿者活动,26名干部职工献血成功,献血总量达9100毫升。

未命名_副本.jpg

志愿者们正在进行扫码线上登记。

早上8点,献血点就排满了长队,室外风雨交加,却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献血热情,攒动的人群给冬日注入了一股暖流,温暖人心。大家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做好扫码登记、血样检测、等候结果、血液采集等工作。

2_副本.jpg

志愿者献血剪影。

献血成功的志愿者们领取献血证时都非常兴奋,为自己能尽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爱接力感到自豪。参加这次活动的不仅有坚持献血20余年的“老志愿者”,更有许多“新面孔”,大家表示:献血不仅是一项公益活动,更是社会责任的体现,希望捐献的血能帮助更多的人。只要身体情况允许,每年都要争取参加机关组织的献血活动。

3_副本.jpg

志愿者献血剪影。

近年来,机关工会加强了无偿献血的宣传力度,使机关干部对无偿献血认同感逐渐增强,了解到这是一件利国利民利己的好事、善事、有意义的事情,每年都超额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关爱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精神,进一步彰显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风尚。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编辑:黄飞飞

mmon/js/wxshare.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