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新洲镇人大:积极开展第三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津市人大 作者:黄雅珣 阳红艳 编辑:黄飞飞 2023-10-09 09:07: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全面了解我市园区港区经济发展情况,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切实了解企业现状,助力企业发展。9月27日上午,新洲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级两级人大代表开展第三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科益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引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世新材料有限公司、南北特食品有限公司和津市港开展实地视察,每到一处,视察组通过听讲解、看展板和操作车间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污水排放设施运行、企业用工需求、服务设施配套等情况。

QQ图片20231007130713_副本.png

视察活动现场。

QQ图片20231007130731_副本.png

视察活动现场

QQ图片20231007130744_副本.png

代表小组活动现场。

  此次视察活动有32人参加,收集意见建议13条。随后座谈会上,新洲人大代表围绕如何立足本职,服务园区港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充分运用好视察成果,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带头当好监督员、宣传员和服务员,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乡镇人大力量和智慧。

来源:津市人大

作者:黄雅珣 阳红艳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