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法制委、法工委召开11月份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制委、法工委 作者:罗华 编辑:黄飞飞 2023-11-29 15:06: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法1_20231128154119.jpg

11月24日下午,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4日下午,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肖迪明主持。

会上,肖迪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10月7日-8日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10月30日-31日中央金融工作会议、11月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11月20日人民日报《推动文化法学创新发展》专版文章。支部书记卿晓英传达《湖南省直单位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方案》。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等,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肖_副本.jpg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分党组书记肖迪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肖迪明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省工作实际,全面、准确、完整、自觉贯彻落实到我省立法工作的各个方面。即将召开的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拟审议15件省本级地方性法规,批准10件设区的市州地方性法规,工作任务异常繁重,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攻坚克难、担当尽责的精神,认真做好审议意见研究、法规修改等各项工作,为常委会审议法规提供高质量的立法服务工作。

来源:法制委、法工委

作者:罗华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