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自警自省自励 慎独慎微慎初——联工委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以案促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谭志勇 编辑:黄飞飞 2023-11-01 08:55: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联1_副本.jpg

10月30日下午,联工委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以案促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0日下午,联工委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以案促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程水泉参加并讲话,联工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范文彬主持活动。

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在党小组学习和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基础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反对特权思想等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做好易鹏飞案件以案促改的通知》,并结合联工委各项工作和自身感悟,就如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进行了认真讨论交流。党支部书记范文彬对贯彻落实相关规定提了要求,三个党小组各一名同志作了中心发言。

程水泉在发言中指出,要切实发挥警示教育镜鉴作用,把以案促改的成效,体现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来,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体现到对制度规矩的严格遵守、一以贯之上来,始终严格自律自省;体现到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培养良好生活情趣上来,始终保持定力恒心;体现到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来,始终保持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良好状态。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谭志勇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