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人大代表来了 这条路“靓”了

来源:新湘潭客户端 作者: 熊婷 编辑:黄飞飞 2023-10-12 10:51: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月华路(河东大道-湖湘北路段)事务移交是悬在金芙蓉国际广场小区居民心头两年多的问题,日前,在岳塘区宝塔街道人大联工委的推动下,终于得以彻底解决。对此,群众纷纷点赞。

月华路(河东大道-湖湘北路段)从金芙蓉国际广场小区贯穿而过,全长278.362米,宽46米,采用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2021年初,月华路完成修建后,因为原项目主单位业务转移,导致月华路道路设施维护、环境清洁、园林绿化等工作一直没有移交,影响人居环境,金芙蓉国际广场小区居民对此颇有微词,金芙蓉国际广场小区物管不得不兼顾这些工作。

今年8月,宝塔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群众接待日工作,有群众向当天值班的市人大代表反馈了这一问题。8月25日,市城管局等相关单位就月华路(河东大道-湖湘北路段)移交事宜开展现场踏勘,确定移交细节。“人大代表来了之后,道路清扫不用愁了,路灯也亮了。”经过半个多月接洽,月华路(河东大道-湖湘北路段)完成移交,道路整体环境提升,赢得了居民、物管的满意与称赞。

宝塔街道人大联工委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使履职成为发展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


来源:新湘潭客户端

作者: 熊婷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