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陈飞在省红十字会调研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高质量立法助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能干 编辑:曹玉玲 2023-05-07 20:17: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5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飞率队赴省红十字会调研并座谈。

5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飞率队赴省红十字会调研并座谈。他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高质量立法助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飞讲话。

陈飞指出,省红十字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要牢记实施红十字会法办法修订的初心使命,围绕我省红十字工作的突出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在着力解决存在问题上进行修改,真正做到务实管用。要遵循上位法的原则、规定和精神,我省作为雷锋家乡,要传承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体现湖南特色。要坚持公开透明、规范高效、诚信友善,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的公信力。要聚焦人道主义救助,结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甘跃华,法制委主任委员肖迪明,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秋菊等参加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能干

编辑: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