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制委、法工委 作者:王娴 编辑:黄飞飞 2023-02-02 22:21: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王.jpg

1月31日,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开展“认真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

1月31日,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开展“认真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吴秋菊主持。法制委主任委员肖迪明,法工委副主任胡雪清、卿晓英参加。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法工委副主任曾东楼列席。

会上,吴秋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9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2022年12月23日至24日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2022年12月26日至27日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2022年12月30日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0二三年新年贺词。常文平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4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发表感言。

支部书记吴秋菊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新的一年,支部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抓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找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发力点”,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不懈加强支部作风建设,不断推进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为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法制委、法工委

作者:王娴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