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代表履职活动>正文

新春走基层|90后“新农人”的梦想 打造家门口的“诗与远方”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韩佳根 编辑:刘丹艳 2023-01-28 22:46: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1月28日讯(记者 谭卫丰 见习记者 韩佳根)1月2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湖南省人大代表、湖南源容开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源与家人早早地就来到项目基地。谋划新年蓝图、实地查看项目、仔细检查设备……90后“新农人”肖源一刻也没有停下脚步。她说,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打造家门口的“诗与远方”。在新的一年里,将着力打造果园里的景区——仙人石景区,推进水肥一体化改造项目,精耕红美人珍贵水果推广基地等,做好采摘农业、休闲农业,做好农旅融合这篇大文章,同时做精做细农产品加工产业,建成一个真正的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韩佳根

编辑:刘丹艳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3/01/28/12267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