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赴津市开展《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促进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津市人大 作者:郑杰 编辑:黄飞飞 2023-09-05 15:43: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30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一行,来津开展《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促进条例》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来到津东云纺纺织有限公司、湖南经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引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津市港、湖南中联重科车桥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检查。 每到一处,尹正锡都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条例》宣传普及、技术创新、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

QQ图片20230901094519_副本.png

执法检查现场。

QQ图片20230901094437_副本.jpg

执法检查现场。

QQ图片20230901094535_副本.png

执法检查现场。

QQ图片20230901094501_副本.png

执法检查现场。

尹正锡指出,开展《条例》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实际行动。他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自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齐心协力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要紧扣检查重点,强化人大视角和法治思维,严格对照条文开展执法检查,切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着力从法律层面推动“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的解决。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要持续跟进监督《条例》的贯彻落实,以人大之为、法治力量护航常德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副主任蒋勇林陪同检查。

来源:津市人大

作者:郑杰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