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大建设项目

来源:津市人大 作者:向晓玲 编辑:黄飞飞 2023-09-05 15:43: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30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QQ图片20230831163206_副本.jpg

视察现场。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市一小搬迁、落雁湖城市排水防涝、养老服务中心提质改造、军粮区域配送中心、津久远新材料、关桥坪排区建设等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相关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QQ图片20230831163328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津市市2023年项目建设情况。部分人大代表分别围绕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民生事业发展、加快经济回稳向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指出,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政府及各部门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中要有力、有效、有作为,后阶段要进一步克服项目建设进度相对滞后、项目谋划不够精准等问题。姜正才强调,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一是要围绕产业发展引项目;二是要围绕上级政策争项目;三是要围绕改善民生谋项目;四是要围绕建设进度促项目。切实以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及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视察,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邱献兵及相关部门陪同视察。

来源:津市人大

作者:向晓玲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