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陈文浩参加省人大环资委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湘涛 摄影: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3-09-04 21:26: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9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文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省人大环资委党支部,参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谷本华主持,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等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亮学到会指导并点评。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指导,专门部署、推进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会前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谷本华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会上,支部党员紧扣主题,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挖问题症结,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图片

陈文浩,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支部党员监督,并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明确努力方向。

陈文浩强调,环资委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强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夯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一要增强履职本领。要珍惜人大工作岗位,不断加强思想淬炼、理论训练、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和本领,不断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二要树立正确政绩观。要正确认识自己,找准自身定位,保持乐观平和心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心无旁骛努力工作,用智慧和辛劳证明自己的才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三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责任,切实解决支委班子和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湘涛 摄影: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