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接待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谈渐 编辑:曹玉玲 2023-09-01 15:16: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901151554.jpg

8月29日上午,接待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9日上午,接待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委员、常委会联工委选举任免处处长王水清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周昌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制定了《接待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暨8月主题党日学习方案》,认真组织会前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相关会议材料。会上,支部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开展“走找想促”活动和“打基础,强基本,改作风,勇担当”主题活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实际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对曹炯芳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基本方针,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实践要求,本着帮助同志、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原则,大家敞开心扉、实事求是,诚恳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30901151549.jpg

8月30日下午,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8月30日下午,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由支部党员蒋耀芳结合党校学习体会,以《聚人大之力、汇人大之智,推进法治湖南建设》为题讲授了一堂微党课,拉开了接待办党支部“党课小讲坛—微党课党员轮流讲”活动的序幕。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谈渐

编辑:曹玉玲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3/09/01/13009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