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市武陵区府坪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营商环境专题活动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何丹娜 编辑:黄飞飞 2023-09-26 16:30: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5日下午,府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企业营商环境视察工作,助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难题。

市、区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前往湖南金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湖南千年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走访调研企业经营状况,广泛收集企业当前发展的瓶颈问题和难点堵点。

9.6.png

人大代表团在企业走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结合自身职能和资源优势,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如何推动武陵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和讨论,倾听企业代表对被评议单位在公正执法、政策落实、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9.6.1.png

座谈会现场。

下阶段,府坪街道人大工委将认真履职尽责,以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助推武陵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何丹娜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