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 “体验航空魅力 添彩缤纷暑假”亲子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编辑:黄飞飞 2023-08-22 11:25: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工1_副本.jpg

8月20日,期盼许久的“体验航空魅力 添彩缤纷暑假”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在长沙航空科技体验中心举办,由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组织,共有60个家庭100余人参加。

工2_副本.jpg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民航安全课程、沉浸式裸眼飞行体验、星际穿越VR项目体验、飞行模拟驾驶体验、航空手作课程、5D电影等6大版块,兼顾专业性、趣味性和科学性于一体,激发了孩子们强烈的兴趣与好奇心。

参加完体验活动的一位家长高兴地说:“平时工作太忙了,真正和孩子一起参加体验活动的时间非常少,也疏忽了对孩子的关爱。通过参加今天的航空基地体验活动让我与孩子有了更深的交流,同时让孩子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活动太有意义了!”

工3_副本.jpg

机关举办亲子活动旨在以活动为载体,加强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通过亲身体验活动,让航天走近生活,走近青少年,为青少年播撒科技报国种子,使青少年了解航天、学习航天,激发青少年对祖国航天事业的兴趣和热爱,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