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队参加湖南省第七届 “公仆杯”羽毛球赛暨2023年度省直单位羽毛球联赛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编辑:黄飞飞 2023-07-04 11:3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工1_副本.jpg

轻羽飞扬,活力绽放!7月1日至7月2日,湖南省第七届“公仆杯”羽毛球赛暨2023年度省直单位羽毛球联赛在益阳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展现人大机关干部精神风貌,营造机关健康、团结、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机关工会积极组织机关羽毛球爱好者组队参加,与来自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地州市的51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齐聚洞庭之心,共享全民健身的快乐。

工2_副本.jpg

此次比赛由办公厅原二级巡视员刘军同志带队,李亮学、张蓉同志担任正副领队,肖向良、吴翔、李新海、朱芳、石镇平、匡爱阳、李智周、刘锦湘、李湘涛、李娜等10名同志参加比赛。赛场上,参赛人大健儿们顽强拼搏、汗如雨下,拉吊扣杀灵活变换,挥拍处白羽翻飞,一招一式尽显出平日训练的努力和坚强的意志,展现了省人大机关干部团结拼搏、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风采,精湛娴熟的球技和昂扬奋进的斗志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运动员们赛后纷纷感言:通过比赛,切磋了球技,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自本职工作中,亮出精气神、闯出新天地、干出新成绩,将竞技体育展现出的活力和干劲转化为打造高水平人大机关、实现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人大机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