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张剑飞慰问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官兵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3-08-01 08:44: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7月3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剑飞慰问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官兵。

7月3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剑飞慰问武警长沙支队执勤一大队及执勤三中队(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官兵,并赠送慰问物资。

张剑飞先后来到中队战备综合库、值班室、备勤室和指挥室,与中队武警官兵们面对面交流,悉心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保证机关平安和谐做出的重要贡献。

张剑飞勉励中队武警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更加重视训练,更加严格要求,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颖参加慰问,武警长沙支队支队长许军陪同。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