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湖南省大华宾馆举行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庆祝培训班突破100期嘉年华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符春华 郭俐 编辑:黄飞飞 2023-07-21 21:42: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大1_副本.jpg

7月20日上午,大华宾馆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庆祝培训班突破100期嘉年华活动,表彰学习先进,庆祝培训基地2023年培训班突破100期。受机关党组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记功人员何灿辉及陈聪等37名嘉奖员工、陈宇等8名服务之星以及宾馆特殊贡献奖、安全生产奖项的团队和相关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通报了机关表彰的宾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宾馆总经理李智勇回顾总结了宾馆2022年及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对2023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宾馆全体员工继续以“谨慎乐观”为总基调,以保安全、促经营的年度任务为主线,扎实开展宾馆党总支部署的“五讲五比”活动,走好党建经营融合发展之路,扩大“双引擎”驱动优势,稳中求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

大2_副本.jpg

陈庆良充分肯定了宾馆取得成绩的同时,就下半年宾馆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深化党建经营融合发展;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三是要强化危机意识,促进宾馆稳定和谐发展;四是要强化担当意识,保障宾馆更好的发展。最后,庆良副主任勉励大家,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务必发扬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的作风,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到好上加好,做得更好,并希望宾馆全体同志们向先进看齐,学先进、赶先进,工作争先进、业绩创一流。

在表彰会后,宾馆组织开展了庆祝2023年培训班突破100期嘉年华活动。宾馆在职员工和部分退休老同志精心编排了民乐合奏、配乐朗诵、情景剧、创意T台秀等文艺节目,构思精巧,积极向上,并穿插各类抽奖游戏,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宾馆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宾馆退休退养支部书记、委员及100余位员工参与表彰大会及嘉年华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符春华 郭俐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