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视频:张可可 编辑:黄飞飞 2023-07-27 21:46: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7月27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长沙闭幕。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主持会议。

7月27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长沙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法规案、决定决议案和人事任免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剑飞、陈飞、胡旭晟、周农、彭国甫,秘书长王晓科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秦国文,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朱玉,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

《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修订案)》,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邵阳市乡村公路管理养护规定》《邵阳市小广告发布管理若干规定》《张家界市景区无障碍环境建设规定》《怀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决定、关于批准2022年省级决算的决议、关于加强农业小型水利设施建设和管护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图片

乌兰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图片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乌兰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为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的部分国家工作人员和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省监察委员会,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和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在湘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视频:张可可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