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以学正风树新风”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编辑:黄飞飞 2023-06-29 20:40: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秘1_副本.jpg

“上海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的红船,我们党梦想启航的地方,中国共产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建党节来临之际,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史纪录片《建党伟业》,开展“以学正风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峥嵘岁月,传承优良作风,汲取奋进力量。

秘2_副本.jpg

观看纪录片后,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时、5月30日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6月7日至6月8日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郑名湘、周耿文、覃勇、丁立志、唐慧霞、柳健等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以学正风树新风”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以学正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展现人大机关干部良好风貌。

秘3_副本.jpg

信访办主任、秘书处处长李向军在活动总结时强调,秘书处是机关的重要职能处室,要在大兴务实之风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特别是要结合实际推动机关“打基础、强基本、改作风、勇担当”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要在弘扬清廉之风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保持良好心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弘扬清风正气。要在养成俭朴之风上下功夫,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美德,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反“四风”树新风,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