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通道独坡人大:人大代表有点忙 助力安全保稳定

来源:怀化市人大 作者:杨俊 杨秀 编辑:黄飞飞 2023-06-15 21:53: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通道独坡人大:人大代表有点忙 助力安全保稳定

安全重于泰山,善为方能久安。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日前,独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充深入辖区企业、商户、学校、鼓楼等重点场所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图片

检查中,人大代表们对各重点场所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90余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要求,消防通道是否畅通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经营不规范、安全设施不达标等商户,及时反馈到镇应急办,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跟进督促。同时,人大代表们还走进街道、村寨,以各地安全生产典型案例为鉴向企业、群众开展安全知识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张贴海报100余张,宣传车、村村响播放100余次。

图片

下一步,独坡镇人大主席团将积极引导人大代表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助力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怀化市人大

作者:杨俊 杨秀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