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人大:人民代表为人民 同心抗疫显担当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李玮 编辑:黄飞飞 2022-11-24 16:41: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陡然严峻的疫情形势。11月11日,在区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区人大常委会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向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发挥代表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迅速下沉选区参与疫情防控行动。

34db049902084d6f8a2f8217e64bb144.jpg

市区人大代表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ca14f38cd81f466bb8e4f65a0b6ad044.jpg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在社区防疫点参与值守。

据悉,本次行动中,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隔离酒店、高速路口、重点场所、重要路口值班值守和防疫宣传,并深入各乡镇、街道协助基层干部开展核酸检测、重点人群排查。企业界代表还纷纷伸出援手,向防控一线传递力量和温暖,捐赠防疫物资14多万元,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展风采、显担当。

a045f44249f04cefb5207f3036f0c47a.jpg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与市政府路口防疫宣传。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武陵区各级人大代表在疫情大考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充分展现了武陵人大代表的团结精神、担当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全区疫情防控筑牢铜墙铁壁贡献出强大的代表力量。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李玮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