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魏建锋在邵阳市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李 勇 编辑:黄飞飞 2022-07-15 15:31: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7月1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以省人大代表身份赴邵阳市参加所在的双清区代表小组活动,督导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在邵阳市公安局调研督导。

魏建锋一行先后深入邵阳市公安局、北塔区丰江社区、大祥区涉众型经济案件接待处置中心、邵阳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三一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图片

召开座谈会。

魏建锋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以赴保稳定,坚持以政治安全为首要,以源头预防为基础,以“利剑护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电信网络诈骗、禁毒“清源断流”等专项行动及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为牵引,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严格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举措,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厉行法治稳大盘,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守正创新强支撑,深化政法改革,创新社会治理,锻造政法铁军,不断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他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要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参加闭会期间活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研究办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吸纳代表智慧成果,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扎实做好维稳安保信访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省公安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李 勇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