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秘书处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唐慧霞 编辑:曹玉玲 2022-06-24 17:15: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24171850.jpg

会议现场。

6月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向军主持会议,并以《在“四个机关”建设中争当主力军,勇做践行者》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前,秘书处党支部提前部署,组织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结合实际深入思考。

李向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机关”的重要论述、关于“五个坚持”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机关开展的以党建引领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活动,联系秘书处工作实际以及办文、办会、办事等方面的具体事例,从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大局意识,提高“三服务”的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努力锻造极端负责的优良作风;提倡大奉献,坚守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境界;重品行守规矩,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等五个方面,对秘书处党员践行“五个坚持”,在“四个机关”建设中争当主力军,勇做践行者,不断开创秘书处“三服务”工作新局面,推进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唐慧霞

编辑: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