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赴雨花区东塘街道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信访办 作者:彭旭 编辑:黄飞飞 2022-02-22 19:08: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信_副本.jpg

信2_副本.jpg

2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联合办公厅保卫处赴东塘街道及东塘派出所调研信访工作。

2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联合办公厅保卫处赴东塘街道及东塘派出所调研信访工作,详细了解各单位信访、治安工作经验做法和全国“两会”信访维稳等工作,听取有关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段成钢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塘街道网格化指挥调度中心、东塘派出所综合指挥室,重点了解东塘街道社会面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及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雨花区人大、雨花区信访局、东塘街道、东塘派出所等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围绕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协调配合、推动信访问题依法妥善处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雨花区信访工作领导重视垂范、机制健全完善、举措务实得力、成效明显突出,形成了许多特色亮点,收获了许多成绩荣誉,值得肯定和点赞。

调研组强调,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今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年重要活动和敏感节点多,做好信访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突出工作重点,包括重点地区、重点人员、重点时段、重点问题的稳控和化解;要明确责任担当,根据各自职责任务,做实做细工作;要加强联系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全国“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信访办

作者:彭旭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