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离退办党支部开展“总结经验话成效、凝神聚力谋开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离退办 作者:苏林平 编辑:黄飞飞 2022-01-24 22:02: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离.jpg

1月2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离退办党支部在机关离退休人员“老党员之家”开展新年度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黄泽良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支部党员集中半天时间,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会议、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自学。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作的重要指示和2022年新年贺词。之后,全体同志联系老干工作实际,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如何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党建促工作、夯基础补弱项,发挥密切联系老干部优势,创新党建工作方法;要立足老干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落实政策、服务短板出招发力,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黄泽良同志在讨论发言中指出,老干部工作繁杂琐碎、默默无闻,大家都有深刻的体会。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和老干部工作者作的重要指示,重视和关怀老干部工作队伍,使大家工作更有信心;要加强请示汇报,虚心接受批评建议,强化对内对外协调联系,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从小事做起,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拓宽思路,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各方面因素,搭建起更好的平台,为广大机关离退休人员服务,继续把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这块金灿灿的奖牌扛在肩上、擦得更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持续开展好“三为四树八创”活动,为省人大常委会“四个机关”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办公厅离退办

作者:苏林平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