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赴湖南教育电视台调研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黄飞飞 2022-01-11 18:49: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梁肇洪率队赴湖南教育电视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教育电视台大演播厅、播出机房、编辑机房及“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现场展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湖南教育电视台事业发展情况及“马王堆”中医药文化电视片筹备情况汇报。

梁肇洪充分肯定湖南教育电视台办台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湖南中医药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湖湘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其中,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是马王堆汉墓中出土的医学,成为我国中医药文化的宝贵财富,在中医药领域具有重大的价值和意义。“马王堆”中医药文化品牌的优势和影响力,对于推广湖湘中医药文化,加快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讲好湖湘中医药故事,促进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助推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罗桂香陪同调研。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