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1-12-17 15:23: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1.jpg

12月16日上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新2.jpg

党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会议并讲话。(文/图  黄飞飞)

12月16日上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11月1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2021年第24次会议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5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潘学兵同志以“深学省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微党课。

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就“深学笃行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主题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髓要义,增强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的使命担当,做好人大工作,讲好人大故事。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