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通道>正文

湖南省人大会首次开启“代表通道”和“厅长通道”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周洁 2021-01-27 21:01: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首次开设 “代表通道”和“厅长通道”集体采访活动,这也是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首次开设 “代表通道”和“厅长通道”集体采访活动。代表和厅长们在通道里,直面社会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回询问、讲故事、提建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湖南的改革与开放,自信与创新。

0S4A9495.jpg

0S4A9515.jpg

1月2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启首场“代表通道”。周琦、刘海洋、康镇麟、雷光华、蔡安烈、肖尊湖等6位省人大代表围绕“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和“防疫抗疫”两个热点话题,分批接受媒体集中采访。

0S4A9886.jpg

1月2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启首场“厅长通道”。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胡伟林、省科学技术厅厅长童旭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曹慧泉、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就三高四新、十四五发展规划、自贸试验区等热点话题,分批接受媒体集中采访。

0S4A9599.jpg

0S4A9745.jpg

1月27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启第二场“代表通道”。刘准、董敏芳、龚光辉、朱向群、左菲、王建平等6位省人大代表围绕“乡村振兴”和“教育”两个热点话题,分批接受媒体集中采访。

0S4A0525.jpg

1月27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启第二场“厅长通道”。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省财政厅厅长石建辉、省人社厅厅长唐白玉、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邓立佳、省扶贫办主任王志群围绕民生主题,分批接受媒体采访。

0S4A0385.jpg

记者提问。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