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代表履职活动>正文

张剑飞在邵东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郑丹枚 编辑:黄飞飞 2021-09-03 21:08: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8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在邵东市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图为张剑飞一行在廉桥中药材市场实地考察。

图片

召开座谈会。

8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在邵东市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张剑飞与代表们先后考察了邵东市廉桥污水处理厂、廉桥中药材市场、三合水库、九龙岭镇三合村、黄家坝水库、贺绿汀故居等地,并召开座谈会。

张剑飞肯定了邵东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前提和基础,邵东要依托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用工业反哺农业,为乡村振兴提供基础;要高度重视乡村的规划、建设、管理,推进美丽宜居村庄建设;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农村厕所革命、山塘清淤等工作,实施化肥农药减量,促进人居环境改善;要继续做好基础设施补短板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郑丹枚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