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谢建辉在沅陵调研并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钟广立 编辑:黄飞飞 2021-07-19 11:06: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7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怀化沅陵一中新校区调研,并参加省人大代表沅陵县小组活动。

图片

召开座谈会。

7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怀化沅陵一中新校区调研,并参加省人大代表沅陵县小组活动。

谢建辉与代表们现场调研沅陵县一中新校区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省人大代表李中平、杨迎旭、杨清桂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调研情况,对学校建设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谢建辉对代表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务实履职主动作为予以肯定。她强调,建设好沅陵一中新校区是沅陵人民的共同期盼,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大事、促进沅陵高质量发展的实事,是盘活存量资源过“紧日子”的迫切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提高站位办实事。要齐心协力、强化督查办实事,加大支持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投资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建设、在校学生、工程廉政安全,严格督导检查、忠诚履职尽责。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军,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钟广立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