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易新宇 编辑:黄飞飞 2021-07-09 17:27: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监1.jpg

7月9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龙朝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维杰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规划的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立案信访局局长李立新关于诉源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会组成人员对两项报告表示赞同,并就进一步完善报告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还审议了监察和司法委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规划、诉源治理工作情况等两项调研报告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诉源治理推动矛盾纠纷源头化解的决议(代拟稿草案)。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魏旋君、蔡建和、肖红林、雷震宇参加会议,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马建忠列席会议。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易新宇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