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参加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冯静 编辑:黄飞飞 2021-04-28 16:10: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报到1.jpg

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将于2021年4月27日开幕。26日下午,出席会议的区人大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2.jpg

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为前来报到的代表们做好各项工作,签到、发放资料、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作为百姓的“代言人”,成立业主委员会、医养结合等群众关切的问题成为代表们热议的焦点。武陵区人大代表高锋表示,这次他带来的建议案是希望基层政府和社区配合小区、支持小区成立业委会的建议案,业主可以通过业委会来发出自己的呼声,提出自己的正当要求,与基层的政府、物业公司维持和谐的小区秩序。武陵区人大代表姚望胜带来的建议案是充分利用基层公立医疗资源、实施医养结合新模式,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切实减轻养老者的经济负担,打造亮点,形成武陵自身品牌。

报到3.jpg

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认真审议有关报告,积极履行人民赋予的各项权利,围绕民生实事,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冯静

编辑:黄飞飞